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柔道锦标赛辽将李营力夺金牌 刘永福:十运力争六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8:48 沈阳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24届柔道世锦赛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惟一一名代表辽宁久利队出战的女将李营在女子52公斤级的比赛中力压群芳,为中国队夺得第二枚金牌。

  辽宁久利柔道队主教练刘永福第一时间得知这个消息也非常高兴,“这名选手进步非常明显,具备了世界一流运动员的水平。目前,从这个级别上来讲,李营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重点培养的选手。”

  十运会上,辽宁柔道队的任务是六块金牌。此前女子摔跤已经拿到一金,还有五金等着柔道队去争夺。对此,刘永福教练信心十足,“现在全队的训练非常好,队员的状态逐渐上升,到时候,队员们的临场发挥将决定金牌的归属。如果一切正常,完成预期任务还是很有希望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柔道相关网页共约98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