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松下大奖赛马琳惨负于韩国新秀 中国包揽女单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松下2005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四场1/4决赛中,中国的郭跃、常晨晨、李晓霞和郭焱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为中国包揽了女单前四名。随后进行的男单1/4决赛爆出最大冷门,中国的马琳0比4负于韩国小将李廷佑。

  中国男单继下午陈玘爆冷3比4不敌新加坡杨子无缘八强后,今晚再度遭到重创,马
琳在中韩老将新人对话中0比4不敌韩国的李廷佑,被淘汰出局。马琳出局使得中国男单仅有两人进入四强,王励勤在一场中国德比中4比1战胜了孔令辉,和王皓携手晋级。另一张四强席位属于中国香港的高礼泽,他淘汰了新加坡的杨子。

  女单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小将常晨晨今天的对手是日本的福原爱,首局开始后福原爱的反手进攻非常奏效,而常晨晨对她的线路还不是非常适应,4比7落后。常晨晨的基本功还是非常扎实,调整之后开始主攻福原爱的正手位,福原爱拉球出界后双方战成7平。常晨晨打得非常坚决,福原爱则暴露出了技术单调的弱点,虽然依靠擦边球挽救了一个局点,但还是被常晨晨12比10拿下首局。

  第二局福原爱的反手失误也开始增多,常晨晨对她正手的攻击继续奏效,6比2开局。虽然常晨晨的反手也出现了一些波动,但福原爱正手基本没有发挥什么功效,常晨晨10比5拿到局点。背水一战的福原爱攻得更加果断,常晨晨则有些手软,瓷娃娃连追成9比10;常晨晨没让对手追平,一记正手拿下。

  第三局常晨晨打得更加顺手,开始就5比1领先,福原爱正手拉球连连失误,常晨晨轻松8比2、10比3拉开比分并以11比3拿下。第四局福原爱一度咬成2平,但常晨晨正手发力,福原爱则又是两个失误,常晨晨反手反拉一板后8比2大比分领先。福原爱心浮气躁下连续两板扑网失误,常晨晨11比2,总比分4比0大获全胜。

  另外三场女单1/4决赛中,郭跃淘汰了中国香港新科亚锦赛冠军的林菱,乒超联赛发挥出色的李晓霞战胜了沈燕飞,郭焱击败了下午16进8时爆冷淘汰范瑛的美国老将高军。

  ((牧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常晨晨相关网页共约632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