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美国女体育教师欲火中烧 玩弄男生上演四人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7:36 新华网

  新华网9月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新泽西州司法当局周四在一名女体育教师家中将其逮捕,指控她行为不端,涉嫌对于三个男生进行性犯罪。

  28岁的女体育教师特蕾茜·塔普2001年1月受雇于汉蒙顿中学。2005年3月,一名男生的母亲指控塔普诱奸他的儿子,引起了学校的注意。随着调查的深入,校方深感塔普问题多多,于2005年3月决定停止发放塔普的工资。

  美国媒体最近几天披露了女体教师塔普的种种恶劣行径。

  2001年,塔普勾引了一名17岁的男生。她邀请这位男生来到高中女生更衣室,然后诱奸了这位男生,以后曾经多次在不同地点勾引和奸污这名男生。

  同一年,塔普在自己的家中与另外一名17岁的男生发生了多次性关系。此后,塔普曾经数次让该男生来到自己家中,并且要求男生不得将事实真相告知自己的父母。

  几年来,塔普将自己的住所变成了诱奸男生的淫乱窝。多次邀请男生来到自己家中,想方设法诱奸他们。2003年,塔普邀请一位16岁的男生来到自己的家中,与其发生性关系。

  据悉,塔普可能受到强奸少男、性犯罪和行为不端等罪名起诉。现在,塔普被压进了

亚特兰大县监狱,保释金为25000美元。(胡孝乾)(此文为新华网专稿。如若采用,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