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天激烈争夺 河北省七猛男晋级十运会拳击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8:31 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全国十运会拳击比赛进入了第四天的激烈争夺,我省选手赵建设和张志磊在各自级别的竞争中过关斩将,顺利晋级第二轮比赛,再加上此前已经晋级的队友李亮亮、田石义和赵世杰,以及和贵州、解放军联合培养的刘涛、韩磊,截至昨晚,我省拳击队已经有7名队员进入了第二轮的比赛,并且排名都已经进入前五,从今天开始,这7名队员就将陆续进行第二轮的比拼。

  昨天,赵建设(91公斤级)和张志磊(+91公斤级)遭遇的对手分别是上海的尼加拉玉山和北京的吾尔开西,两人很快就制服了对手。不过在9月9日即将开始的下一轮比赛中,两个人都将遭遇强大对手,赵建设将要面对前卫体协的王磊磊,据我省重竞技中心书记李岩介绍,赵王二人的实力相当,绝对有一拼。而这次夺金呼声最高的张志磊的前景微妙,他的对手是来自前卫体协的张君龙,作为九运会的卫冕冠军,实力绝不可小觑,李岩昨晚告诉记者,“假如9号晚上张志磊能赢了张君龙,那么张志磊在夺冠的路上就搬掉了最大的一块绊脚石,拿金牌的希望就会更大。”

  □记者王小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拳击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