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亚锦赛第四轮:中国队3-0轻取菲律宾获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8:25 新浪体育
女排亚锦赛第四轮:中国队3-0轻取菲律宾获四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第十三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小组赛的第四轮比赛今天继续进行,中国女排对阵本组中实力最弱的菲律宾女排。中国队仅用时不到一小时就以3-0轻松击败了实力平平的菲律宾女排赢得四连胜,三局比分为25-10、25-16和25-13。本轮过后中国队以四连胜的佳绩排名A组首位。

  中国女排在此前的比赛中获得了三连胜的佳绩,对手的整体实力不强使得中国队有
了更多的锻炼新人的机会,尤其是昨天中国队更是以替补阵容首发登场。菲律宾女排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与中国女排都有着明显的差距,中国队此役的重点依旧是锻炼队员、演练阵容。

  中国

女排究竟选择哪名队员担任替补接应近来备受关注,主教练陈忠和的用人也体现了其考察队员的决心,李娟和王一梅是其中的热门人选。此役中国队以及重在考察队员,多名队员轮番上场。首发上场的依旧是主攻手杨昊、楚金玲,副攻手张萍、刘亚男,二传手冯坤、接应周苏红和自由人张娜。面对网上实力平平的菲律宾女排,
中国女排
占据了明显的优势,自始至终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反观菲律宾女排由于实力的差距很难适应中国女排的场上节奏,再加上本队无谓失误较多,最终中国队以25-10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中国队在第二局比赛中启用了多名年轻队员,李娟、薛明等人悉数登场亮相。经过短暂的磨合之后,中国队几名年轻队员逐渐进入了状态。中国女排在攻防等各个环节依旧占据着优势,年轻队员的心理波动不大,技战术水平得到了较好地发挥,中国女排以25-16和25-13再胜两局,从而以3-0轻松击败了菲律宾女排赢得四连胜的佳绩,也确保了本队以A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明天本次亚锦赛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女排将在晚上19点30分迎战中亚劲旅哈萨克斯坦女排。哈萨克斯坦能够力

亚泰国女排入围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的决赛,该队的实力不可小视,对阵哈萨克斯坦是中国女排此次遭遇的第一次小的挑战。第五轮其它五场比赛对阵形势如下:越南-中国台北、菲律宾-泰国、中国香港-朝鲜、印度-澳大利亚以及韩国-日本。(段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900篇。


 

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