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大师赛女双中国内战 高崚/黄穗将迎接小将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 中英人寿2005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今天进行了女子双打半决赛,高崚/黄穗直落二局击退了赵芸蕾/田卿,率先进入决赛,6号种子杜婧/于洋也随之进入决赛,明天她们将进行生死决战。

  率先进行的比赛在2号种子高崚/黄穗和小将赵芸蕾/田卿之间进行,高崚的封网堪称一绝,黄穗的后场杀球在世界上也没几个人能档住,小将赵芸蕾/田卿能闯入四强已属“战
绩彪炳”,她们在大师姐高崚/黄穗面前要想突围成功,恐怕不易,比赛的过程也证实了这一点,赵芸蕾/田卿在比赛中那怕是暂时领先,仍然摆脱不了沉重的心理负担,而一旦高崚/黄穗发挥出正常水平,她们则始终处被动挨打的位置而无还手之力,而过多的无谓失误导致比赛的精彩程度大打折扣,最后技高一筹的高崚/黄穗以15-9、15-3直落二局挡住了赵芸蕾/田卿前进的脚步。高崚本届比赛在混双和女双比赛中都进入了最后的决赛。

  在四名小将的交锋中,6号种子杜婧/于洋对阵丁姣/张健,昨天侥幸进入四强的丁姣/张健在比赛中显得底气不足,比赛一开始,她们就以2-7落后,而杜婧/于洋则全面开花,头顶劈杀屡屡奏效,网前小球和勾对角又占据绝对优势,很快她们就以15-3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复制了首局比赛的情景,比赛还没有进行到5分种,杜婧/于洋就以6-2领先,随着比赛的推进,杜婧/于洋的优势越来越大,而丁姣/张健也放弃了抵抗,最后杜婧/于洋以15-5再胜一局,结束了这场没有悬念的比赛。

  中英人寿2005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各项决赛将在明天进行。(正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4,000篇。


 

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