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不谈亮晶晶 去拼得每一块金德希望跳到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8:24 潇湘晨报
郭晶晶:不谈亮晶晶去拼得每一块金德希望跳到08
  提起田亮,大家很自然的会想到郭晶晶。但是郭晶晶在接受采访时却已闭口不提田亮,不提那个曾经经久不衰的话题“亮晶晶”。

  1981年出生的郭晶晶即将年满24周岁,她笑称已经是国家跳水队的“老年人”了,理应多多照顾队里的小弟小妹,然而她并不服“老”。她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再夺金牌,那时她即将27岁。郭晶晶平静而简单地解释着剩下3年的计划。“现在说再多也是空话,训练还得一天一天坚持,比赛还得一场一场去拼。”

  雅典奥运会后,所有的奥运冠军都存在着从奥运光环下走出来,重新备战2008年奥
运会的问题。而在一系列庆功活动中被炒得最热的就是国家跳水队的“亮晶晶”。此后郭晶晶与霍启刚的绯闻又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我希望大家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我的跳水事业上。”郭晶晶常常这样向记者解释有关绯闻的话题,可是她也坦言自己的情绪可能会时好时坏,“只有在跳水的时候才是最开心的”。

  河北省队的教练李芳介绍,“从7月世锦赛看,郭晶晶状态已经完全恢复,而且自信心也更强了。她身体素质好,而且还特别能吃苦。我想,只要她能坚持下去,北京奥运金牌还是她的。”

  本报特派记者 曹凌曦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