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体育局局长现身摔跤现场 李云林盛赞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4:4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杨静 2005-8-27 07:29

  本报南京专电 “我可是一名老拉拉队员了,此次来南京就是给他们助威的。”昨天,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出现在了江宁体育中心摔跤比赛现场。身着红色T恤的李局长显得很喜气很精神,“红色代表着热情,也蕴含着吉祥,这是个美好的祝愿。”

  体育局长观看比赛,组委会把他安排在了主席台。可是没过多久,他就悄悄融入了我省代表团的拉拉队伍中。“坐在主席台,有些情感很难宣泄。和大家在一起,更能出我的一份力。”

  作为一名拉拉队员,当浙江队队员出场时,李局长铿锵有力地喊着加油的口号,并帅气地挥舞着拳头。随着郑军的一场场胜利,他的笑容越来越浓郁,叫喊得也更起劲。

  “在这次摔跤决赛中,我省两名运动员出色地完成了任务。由于比赛前种子选手盛江的退出,因此这次的第四和第八比金牌更可贵。”李云林说。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4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