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帆赛预赛榜首四帆并举 中国之队未有亮眼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0:44 新浪体育
美帆赛预赛榜首四帆并举中国之队未有亮眼表现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瑞典当地时间今天下午,美洲杯帆船赛预赛——路易威登分站赛第6站比赛举行了第二天的两场比赛。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卫冕冠军瑞士阿灵基队、BMW甲骨文队、意大利路那罗萨挑战者和新西兰酋长队依旧维持着自己的不败战绩,并列榜首。中国之队今天表现不佳,两场皆负,其中第二场比赛更是落后德国联合网队6分半的时间,继续了自己榜尾的位置。

  按照比赛的编队情况,中国之队首先迎战的对手是意大利拉丁船长队。因为这支队伍在昨日的比赛中非常不走运,两场比赛都因主帆升降索断裂而中途弃权退出。所以中国之队也希望利用自己船只性能上的优势占得先机。但在起航进入上风航段的比赛后,拉丁船长队就一直保持领先,最后先于中国之队1分9秒完成了比赛。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一战,是南非的肖肖洛扎之队以出色发挥奇迹性的战胜了主办地的东道主队——瑞典胜利挑战者队。因为胜利挑战者队的实力相当强劲,和中国队同为美帆赛新军的肖肖洛扎之队这一胜利才更显得珍贵。

  今天的第二场中国之队与德国联合网队相遇,昨天联合网队由于球帆撑杆的折断,并没能达到最佳状态。可是本该是势均力敌的一战中国之队却没能更好的发挥,把握住机会。在出发时就落后很多,最终遗憾的以较大劣势负于对手。(flyer)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