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德国揭幕 中国小将武柳希射落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3:43 长江日报

  中国选手武柳希在德决赛中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世界杯射击总决赛(步枪、手枪项目)于德国慕尼黑揭开战幕,包括奥运冠军在内的优秀射手将参加总共10个项目的角逐。在首日的比赛中,奥运冠军皆未能染指奖牌,中国队两位小将表现出色,武柳希获得女子步枪3×20金牌,林忠仔则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中摘银。

  中国小将武柳希在女子步枪3×20中一路笑傲,她在资格赛中卧射、站射和跪射成绩分别为196环、197环和193环,与德国世界纪录保持者莱齐内尔同为586环并列第一进入决赛。20岁的武柳希在决赛中亦相当稳健,虽然第一枪仅为9.0环,但是随即便连续命中10环以上,第五枪还打出了10.9环,决赛终了的100.5环又是全场最高。这样,武柳希以总成绩686.5环勇摘金牌。该项目奥运冠军加尔金娜以资格赛585环、决赛97.5环、总成绩682.5环获得第五名。

  男子50米手枪慢射比赛,曾在

德国站该项目夺金并为中国拿到奥运入场券的
福建
小将林忠仔屈居亚军。林忠仔在资格赛中即打出了570环,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但是决赛却发挥不佳,10枪过后仅93环,这样,他和俄罗斯老将柯克列夫同为663环,需要通过加枪来决定冠军归属。23岁的林忠仔过于紧张仅射中7.1环,而柯克列夫则以7.9环险胜从而摘取了金牌。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