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赛艇> 正文 

专与中国为敌 美国赛艇名将08奥运单挑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05 新华网

  新华网8月2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30岁的赛艇选手唐-比利(DAN BEERY)去年为美国获得了奥运金牌。

  本周日在日本歧阜举行的世界赛艇锦标赛上,比利参加了两个项目的比赛。

  身高6英尺7英寸的比利本来是克诺克斯中学篮球队球员,现在居住在新泽西州的普
林斯顿。美国赛艇队就在这里进行训练。

  比利明确表示,他不愿意看到2008年奥运会东道主中国的运动员获得他参加的比赛项目的奖牌。

  比利说:"如果中国运动员将在

北京奥运会上获得这个项目比赛的冠军,我会感到非常难受。他们正在试图建立一种个人崇拜——让其他人认为他们肯定获得胜利。"

  不过,比利表示,他这样说并不是反华。他说:"中国人认为他们自己是下一个赛艇超级大国。我却不认为他们肯定能获得我参加的项目的金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2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