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摔跤:皖军正在经受考验 李大新独自加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06 合肥晚报

  大战一触即发,作为古典跤赛场的江宁昨日气氛骤紧,空气中的硝烟味隐约可闻。处于风暴中心的安徽古典跤代表队正在经受考验,而昨晚赛前准备会也从8点钟开到12点多,会议之长甚至都出乎我省体育局内部人士的预料。

  李大新独自加练

  昨天上午,队员在教练的统一带领下,到比赛场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作为队中的“四朝元老”,李大新训练得格外卖力,下午,他又一个人独自从2点钟练到3点钟。

  何磊、乔华猛、李大新这样的一个决战顺序安排对安徽选手的发挥有没有影响,教练胡国宏说,现在我们不考虑其他方面了,只是想着如何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组办方把守不严

  历来大赛,运动员休息的地方应该是把守重地,而这方面,

十运会组委会工作显然没有做到位。胡国宏说,以前的全运会,为了不让运动员受到干扰,每层楼都安排了专人把守,只有有胸牌的运动员、教练员才能进去,而在这里,什么人都能进去,轻易去敲队员的房门。胡国宏说,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只能自己多加注意。

  队员没有胃口

  江苏菜偏甜,一些代表队已经传出了队员不习惯江苏菜的消息,不过据记者了解,安徽选手还没有出现这种情况。由于昨天开始称量体重,有几名选手减体重减得没有胃口,不能吃。这会不会影响到选手的体力呢?胡国宏说,影响是有的,但这样的影响是全面的,每个队都会有这种情况。

  今日夺牌争分

  参加60公斤级争夺的何磊参赛目标很明确:夺牌争分。胡国宏介绍说,何磊虽然获得过锦标赛和冠军赛冠军,但毕竟比较年轻,况且这个级别高手众多,很多省份都是冲着金牌来的,何磊争争奖牌还是有可能的。

  ·特派记者 李京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