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公众媒体不相信车王服药 怀疑是“政治阴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16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体育专电 尽管法国《队报》22日惊爆阿姆斯特朗服药,但美国公众和媒体却纷纷对这位抗癌英雄投出信任票,并质疑《队报》报道的真实性。

  ESPN网站23日进行了民意测验,结果显示在5.6万多名参与者中,有72%的人表示他们不相信这名勇士是依靠兴奋剂登上环法宝座的。

  ESPN的自行车项目专家尤斯蒂斯指责这是“政治阴谋”,认为此报道恰恰出现在美国人阿姆斯特朗创造七次夺冠奇迹后,不免让人心生疑窦。

  美国自行车赛的负责人乔纳也说:“他(阿姆斯特朗)接受的检测次数比任何运动员都多,我绝不相信他跟兴奋剂有什么瓜葛。他是一个非常勤奋刻苦的选手,是激励众人的榜样。每个体育明星都是流言的靶子,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他身上。”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