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摔跤队投入紧张赛前备战 南京菜有些吃不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20:53 青年时报

  见习记者 周笑纹

  时报讯 在于周一抵达南京后,浙江十运会摔跤代表队即投入了紧张的赛前备战中。作为我省在本届十运会上有望出彩的项目,摔跤队尤其是奥运选手盛江肩负了夺牌的重任。

  “除了吃不惯,另外一切都好。” 摔跤副领队魏力提起头等大事??吃饭,不由愁上眉头。并非主办方薄待来宾,实在是这江苏菜难以符合队员、教练的胃口。“甜,什么都甜!”原来是嗜甜的江苏菜让大家有些腻。不过,魏力还是表示仍然可以克服,“菜品种、花样还是挺多,口味不对也只好克服了。”

  浙江十运会摔跤代表队共有四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分别是男子古典式55公斤的盛江、60公斤的章涛、66公斤的郑军,以及自由式74公斤的陈正闯。而23岁的临安小伙盛江担当了打响开门红的重任。经历雅典奥运会的洗礼后,他无论是在心态还是技战术上都比以往更为成熟。而在男子古典式55公斤的级别中,盛江已是国内属一属二的高手。在明日的比赛中,他将率先登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