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锁定上海大奖赛:好手如云 是夺金的好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7:42 深圳晚报

  以3金3银2铜结束国际征战返京

  刘翔锁定上海大奖赛

  本报今晨专电昨天下午,刚刚结束

黄金联赛征程的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一行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刘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欧洲之行没拿一块金牌非常遗憾,但上海大奖赛好
手如云,是自己夺金的好机会。

  走出机场大厅后,一身休闲打扮、戴着墨镜的刘翔为了避开众人干扰,迅速上了来接机的别克公务车离开机场,直奔天坛公寓休息。

  从5月7日的大阪大奖赛,到刚刚结束的苏黎世站的较量,刘翔在三个多月内,共参加了8次国际比赛,获得3枚金牌、3枚银牌、两枚铜牌。

  有记者问,在欧洲的几站黄金联赛和世锦赛刘翔

  是否缺少了一块分量最重的金牌。孙海平自信地表示:“金牌是迟早的事情,不能操之过急。”

  今年,刘翔和高手竞争的机会只剩上海大奖赛——该赛事将于9月17日举行,杜库里、阿兰·约翰逊等重量级人物都将参赛。刘翔表示,“我一定会认真备战的!毕竟在家门口比赛,得和杜库里、约翰逊他们一决高下。”

  亚洲田径锦标赛将于8月30日至9月4日在韩国举行,刘翔将调整几天,然后马上开始备战。


  爱问(iAsk.com)
  刘翔 相关网页约3,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