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箭> 正文 

厦门市运会射箭比赛落幕 翔安区收获八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7:22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提前举行的市运会射箭比赛昨天结束,翔安区代表队在全部11个项目比赛中获得了10枚金牌,成为本次比赛最大的赢家。

  继前一天赢得3枚金牌之后,翔安代表队昨天又收获了7枚金牌。吕东年在男子甲组比赛中,再次赢得了15米单轮单项和个人全能冠军,这样,吕东年在这次比赛中,一共收获了3枚金牌。在男子乙组比赛中,林谣当不仅与队友纪建豪、将东坡合作获得了团体冠军,还
在10米单轮和个人全能比赛中获得冠军。在女子乙组比赛中,陈小琦先后获得了10米单轮、15米单轮和个人全能冠军。

  来自思明区的阮欣靖、付璐和林怡钧获得了女子乙组团体冠军,这也是惟一一枚从翔安区代表队手中抢过来的金牌。

  在团体总分方面,翔安区代表队以126分高居榜首;海沧区以30分名列第二;思明区以29分排名第三。

  据射箭比赛组委会的有关人士介绍,目前厦门射箭队的大部分选手都来自翔安区,翔安代表队的选手在射箭比赛中表现出色也就不足为奇。

  从8月23日开始,市运会将开始进行武术套路的比赛。


  爱问(iAsk.com)
  射箭 相关网页约9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