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雪花鲜啤杯背媳妇大赛第二周 德国“壮男”跃跃欲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18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进入第二周的沈阳首届“雪花鲜啤杯”背媳妇(情侣)大赛,呈现出了异常火爆的局面,虽然没有了第一周热烈的开幕式,但昨晚的体育公园内仍然涌进了近千名现场观众。在经过激烈的较量之后,身披6号参赛服的何震宇/王丹,以13秒22的成绩勇夺第二周周冠军,他们在捧起冠军奖杯的同时,也赢得了与王丹同体重的48公斤雪花啤酒。

  里三层外三层手持 D V观众提前一小时到场

  虽然昨天的第二周背媳妇大赛要在17时30分才开始,但从16时30分开始,体育公园内的背媳妇赛场两边就已经挤满了观众,看背媳妇这样既新奇又好玩的比赛,当然要抢占有利位置。尽管为了维持现场秩序,主办方特别在赛道两边拉起了隔离线,但仍挡不住一些心急的观众钻进赛场内观看比赛。

  随着比赛即将开始,体育公园内的人越来越多,不仅赛道两边已经是里三层外三层,就连赛场四周的屋顶、凉亭都挤满了观众,一位小女生还骑在了男朋友的脖子上,女朋友倒是过足了看背媳妇的瘾,只可怜这位小伙子累得脖子要酸上好几天了。

  更专业更激烈第二周成绩全面赶超第一周

  在8月11日进行的第一周背媳妇大赛上,获得冠军的选手用时17秒12,而昨天进行的第二周比赛中,除了在比赛中出现失误的选手之外,其他选手的成绩都惊人的进入到了17秒以内,获得前三名的选手,成绩更是全部进入到13秒30以内,成绩的全面赶超让本届背媳妇大赛在刚刚进入到第二周后就出现了竞争白热化的场面。

  参加昨天比赛的选手有很多都在第一周比赛时进行了现场“取经”,一位参赛选手说:“上周我和朋友看了他们的比赛,回家后,我们还针对背的方法进行了研究,我感觉,比赛越往后进行,成绩肯定会越好。”

  背媳妇新花样获奖选手现场拥吻掀颁奖高潮

  昨天的背媳妇大赛现场可以说是特别热闹,不仅穿插的演出精彩,参赛选手们的表现精彩,就连最后的颁奖仪式都与众不同。

  在例行的颁奖之后,在主持人的“煽动”下,年轻的获奖选手们大胆地拥抱在了一起,那一刻亲吻的甜蜜让他们在尽享背媳妇胜利喜悦的同时,更在近千名现场观众面前见证了他们真挚与幸福的“爱”。背不动也说两句七旬老翁现场指点“背妻”秘籍

  昨天的背媳妇大赛现场吸引了众多的沈城男女老少,特别有趣的是,就在比赛进行期间,一位七旬老翁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还不忘与参赛选手进行交流,而这位老翁对于背媳妇的方法更是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当一对参赛选手以“爱沙尼亚式(将女方倒挂在男方肩膀上)”背妻法参加完比赛后,这位老翁就主动走过来说,“这种方法还是很科学的,因为男方可以腾出双臂,奔跑时的速度就快,这种方法比骑在脖子上的那种好得多”,随后老翁对女孩子继续指点说,“你抱得就是松了点,如果能再紧点,你俩还能跑得更快”。

  当记者问老翁想没想过也到赛场上比试比试时,老翁连连摆手笑着说,“我这一把年纪,已经玩不动这个了,就是看看热闹,挺有意思的。”

  老外也看背媳妇德国“壮男”观战之后跃跃欲试

  在昨晚的背媳妇现场,记者突然发现了两个老外的面孔,在拥挤的人群中,两名老外也被背媳妇大赛的精彩所吸引,两人一边看,一边还不停的指指点点。

  记者走到他们身边问他们是否也喜欢这样的比赛,其中的一人首先告诉记者,“我们来自德国,这种背媳妇的大赛在德国很流行,能够在沈阳看到这样的比赛感到很惊讶,但却非常有趣。”当记者问他,在德国家里的时候有没有背媳妇的习惯时,这位德国人笑着说,“是的,背过,但不是每天都背,因为德国的女孩子和沈阳的女孩子比,重得多。”

  当记者问他们要不要报名参赛时,两位德国人互相看了对方一眼,其中的一位随后告诉记者,“可惜我的妻子不在,如果她在的话,我想也许我会和她商量商量,不过,如果现在我要参赛的话,就只能背他了。”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