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芝加哥小熊轻取落基山 三连胜前景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8月19日,芝加哥小熊队客场挑战弱旅科罗拉多落基山,目标是在这个周末系列赛中取得全胜。

  整个赛季,芝加哥小熊队都受到伤病的困扰。赛季伊始,加西亚帕拉(Garciaparra)就受重伤,直到2周前才得以复出。上赛季拒绝了红袜4年6千万美元合同的加西亚帕拉,在上赛季中段被交换到小熊队。之后,红袜夺得了冠军,而小熊没有进入季后赛。加西亚帕拉
的身价也大幅度缩水,被迫和小熊签订了一个8百万美元的一年合同。这个赛季,他必须有优异表现,才有可能在下赛季得到一个大的长期合同。作为曾经的联盟安打率冠军,加西亚帕拉的回归将提高小熊的进攻力。对于中国球迷来说,也许不熟悉加西亚帕拉这个名字,但是一定熟悉他的妻子——米亚-哈姆,美国女足的头号射手。

  小熊队几名先发投手都十分优秀,皮艾尔、伍德、麦达克斯和赞布拉诺都有过辉煌的历史。不料,本赛季相继受伤或失去状态,直到不久前才纷纷复出。目前,除了伍兹仍然在担任中继投手找状态以外,其他几人都恢复了不错的状态。

  上周结束了8连败之后,小熊队终于得以重整旗鼓。之后与两大强敌红雀和太空人对决7场,得到了5胜2负的好成绩,与外卡的差距也缩小到了5场左右。这周末做客科罗拉多,必须拿到至少2场,最好完胜。

  至于科罗拉多,是一只很弱的球队,目前在国联垫底。在赛季的这个阶段,也已经没有什么士气。不在主场丢脸,应该是落基山队的最大动力。

  比赛结果不出所料,小熊5:3获胜。博尼茨5击3中,2个打点,是全场最佳。(李林)


  爱问(iAsk.com)
  职棒 相关网页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