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全国棒球希望联赛移锡再战 江苏队首战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4:49 无锡日报

  本报讯  在1:8落后的情形下,江苏棒球队昨天在江苏无锡棒球培训基地上演了一场惊天逆转:以9:8力克天津体院队,获得了2005年全国棒球希望联赛第二阶段首场比赛的胜利。

  这是江苏队在2005年全国棒球希望联赛中第二次战胜对手。

  第二届全国棒球希望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于10日至16日在河南郑州举行,共有江苏、河南、

福建、四川和天津体院5支球队参加比赛。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江苏棒球队以三胜一负的成绩获得第二名。作为无锡首支“省队市办”的体育专业队,江苏棒球队在郑州比赛时,以13:10战胜天津体院队,接着,又以4:3力克四川队、8:4战胜福建队,惟一一场败局是对阵河南队,江苏队以5:6不敌对手。

  移师无锡首战获胜后,江苏队将在今天迎战四川队。谷嵘表示:

十运会迫在眉睫,江苏队希望通过比赛,进一步磨合队伍,发现问题,积极备战十运会。(单红/文吕枫/摄)又讯2005年“无锡东方国际轻纺城杯”全国少年、儿童垒球锦标赛经过为期8天的角逐,昨天在锡山区体育场收兵。无锡队以出色的发挥,囊括了少年、儿童两个组别的冠军。

  这是无锡队继在全国A、AA、AAA组别棒球赛实现夺冠大满贯后,又囊括了垒球项目少年、儿童组别的冠军,这标志着无锡的青少年棒、垒球水平在全国范围已处于一流水平。 (小单)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