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球场恶作剧后果严重 球迷哈勃面临一年徒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52 新华网

  新华网8月1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几天前在美国扬基

棒球队球场跳下的"疯狂球迷"斯科特·哈勃因为捣乱公共场所秩序,可能被判处一年徒刑。

  杰克·施瓦茨在哈勃出事的当天也在扬基队球球场观看比赛。当哈勃从看台上跌落下来之后,朋友施瓦茨开始确实有点吃惊,但是很快就不吃惊了。因为,在年轻的朋友当中,哈勃胆子最大,最喜欢恶作剧。

  哈勃17岁的朋友尼古拉斯说:"如果说我们当中有谁能够干这样的事情的话,哈勃肯定在名单上排名第一。"18岁的彼得·默雷特说:"我们料到哈勃会敢作出圈的事情,但是没有想到竟然有如此之大。"

  据说,哈勃在观看扬基队同白袜队的比赛中,与朋友开玩笑打赌,马上从40英尺高的地方跳下来,落在了安全网上。

  当警察询问哈勃闹事的原因时,他承认,几杯啤酒下肚造成的,但是没有透露与朋友打赌的事情。在警察将他带离球场时,哈勃还不断观看安全网上一个12英尺宽,18英尺场的窟窿。

  在警察局呆了一天之后,哈勃受到一系列指控。他没有料到的是,当他离开警察局时,许多记者包围了他。他没有回答任何问题,马上钻入汽车回家了。

  哈勃是典型的纽约富家子弟,居住在价值百万美元的豪华住宅里。不过,最让哈勃家族感到耻辱的是,哈勃不能像他的同学和朋友一样,今年秋天到大学读书,而不得不在社区学院呆上一年。(展鹏)(此文为新华网专稿。如若采用,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