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三人篮球旋风兴羊城 欲与台风“珊瑚”抢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7: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三人篮球赛旋风昨天随着台风“珊瑚”刮到广州———英雄广场、东川名店运动城篮球广场同时上演两幕精彩的篮球赛事,广州的篮球迷几乎都被吸引了过来。由于两场赛事的赛地相距不远,不少球迷都在两头轮着看,对于他们来说,昨天真是过足了篮球瘾。

  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全国冠军今天出炉

  2005年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总决赛昨天上午在广州英雄广场展开,来自广州、成都、武汉、杭州、深圳、沈阳的各路豪强尽情发挥,争取夺得2005年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的最高荣誉。昨天,6队城市冠军队被随机分在两个小组进行双循环积分赛,小组排位靠前的四支队伍将晋级半决赛,而四强球队将在今天捉对厮杀,展开最后的冠军之争。半决赛采用交叉淘汰制,以此决定最终决赛的对阵名单。这次产生的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全国男女U-18冠军队伍,还将参加明年举行的2006年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亚洲地区总决赛。

  海印东川三人篮球争霸赛:部分比赛被“刮”延期

  2005年海印东川三人篮球争霸赛第三周比赛昨天依然在东川名店运动城广场开战,一阵广州人自己的“篮球旋风”再次卷起。不过与上两周不同,这周比赛还吸引了台风“珊瑚”,到中午,“旋风”最终不敌“台风”,比赛被迫延期,争霸赛部分比赛只能留到下周六进行。

  激烈刺激的比赛吸引了过百名篮球爱好者到现场观看,把偌大的东川篮球场围了几重。经过上午的激烈比赛,各组别的晋级球队纷纷浮出水面,准备在下午一决雌雄,夺取第3周冠军。正当球员打得正爽,球迷看得最过瘾的时候,不速之客“珊瑚”刮来了,狂风夹着沙子,连眼睛都睁不开。大雨很快来临,组委会立刻暂停了比赛,在场的球员、球迷都不得不到东川运动名店城里躲避。

  之后,组委会宣布比赛被迫延迟,剩余的各组别八强赛将会推延到下周六(8月20日)早上8时进行。

  (钟劭 冯振荣)


  爱问(iAsk.com)三人篮球 相关网页约18,70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