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大虫本性展露无疑 罗德曼:女孩子越火辣越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52 浙江在线
花大虫本性展露无疑罗德曼:女孩子越火辣越好(图)
  前天在武汉采访时,记者就已经充分领略到了罗德曼个性之外的圆滑和幽默,昨天下午,抵达长沙的罗德曼在众多湖南媒体的轮番“逼问”下,又一次将其幽默而圆滑的性格来了一次充分展示。在新闻发布会上,罗德曼也面对众多热情的长沙球迷和媒体记者作出承诺,今晚他们一定会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无论是在武汉还是在长沙,罗德曼都被不少球迷疯狂追逐,他们或为一睹偶像风采,或为一个签名,或为一张合影。罗德曼显然也被球迷的热情所感染,他昨天就表示,来中国后的最大感受就是这里的球迷很热情。除了球场上的“篮板王”风采,罗德曼在场下种种我行我素的行为也一直被球迷关注,并引起不少争议。谈及自己场下的个性行为,罗德曼显得很坦然:“我已经打了15年篮球,而我在场外的种种举动都是在展示自我,这也是一种风尚。我就是我,古往今来,就只有我一个独一无二的罗德曼。”

  这两年,关于罗德曼要来CBA打球的传闻一再被提起,而当罗德曼开始此次中国巡回赛演时,CBA球队瞄上这位“篮板王”的消息再度传出。不过,昨天在被问及是否真地会来CBA打球时,罗德曼却意外地给予了否认,“我现在不想来CBA打球。”相对于这些传闻,罗德曼更愿意谈及的当然是今晚的比赛。在武汉的比赛,罗德曼上场打了30多分钟,表现得还是相当卖力;对于今晚在贺龙体育馆的比赛,罗德曼表示,自己也至少会打上20~25分钟,“当然,如果打得兴起,也或许会有更长的上场时间。”罗德曼同时承诺,经过更长时间的适应和调整后,长沙站的比赛一定会比武汉站打得更加精彩。

  昨天罗德曼最幽默的回答来自于记者的一个关于湘菜的提问,在被问到此次到长沙会不会抽时间品尝一下闻名全中国的湘菜时,罗德曼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而当他得知湘菜的特点就是辣时,罗德曼反应奇快地幽默了一把,他笑着说:“我很喜欢辣,辣菜当然要品尝一下,不过我更喜欢火辣的女孩,女孩子越火辣越好!”罗德曼的这一幽默回答当即引起了现场的一阵爆笑。

  来源:

  长沙晚报 作者: 黄飞武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