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闪电买进防线铁壁 空中堡垒成圣西罗守护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23:44 浙江在线
AC米兰闪电买进防线铁壁空中堡垒成圣西罗守护神(图)
卡拉奇昔日也是意甲铁壁

  本周五,意大利AC米兰队官方网站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澳大利亚门将泽里科-卡拉奇,这名前佩鲁贾队门将将成为红黑军团中的第四名守门员。

  卡拉奇出生于悉尼,目前他已经33岁了,上赛季他随同佩鲁贾队征战了意大利乙级联赛,不过由于佩鲁贾被勒令降级到意丙,因此卡拉奇不愿意继续随着该队继续沉沦,他选择了加盟AC米兰队。

  卡拉奇曾效力与澳大利亚国内的悉尼联队,在1996年,他来到英国的莱斯特城队效力,两年后转会荷兰的罗达JC队,在该队他效力了四年,在2002年他选择了加盟佩鲁贾队至今。

  卡拉奇的到来让米兰队的门将竞争也空前激烈,除了主力门将迪达以外,菲奥里,埃莱夫塞普洛斯以及卡拉奇谁将成为替补门将将成为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颜敏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