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武汉晚报杯中小学生足球赛 华威桩工高中组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07 长江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潘婷 王晨曦 记者 朱文秀)武汉晚报杯中小学生业余足球赛高中组的比赛昨日全部结束,华威桩工队夺得冠军。

  冠军争夺战,华威桩工队与四中星队前50分钟战成3:3,最后时刻,华威桩工队再次攻入一球,以4:3险胜,如愿获得了高中组的冠军。季军争

  夺战中,金泉绿化队3:2战胜江夏新感觉队。

  小学业余组的比赛将于8月14日在二桥基地开始进行,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共有男女37个队参加。

  守门员连进两球

  昨天樱木军团与BOMB的比赛中,BOMB队的守门员朱增辉一时兴起,和队友换了衣服打起了前锋,并很快进了一球。正当人们询问这个前锋的来历时,朱增辉又进一球。这个守门员真是厉害呀。


  爱问(iAsk.com)足球 相关网页约18,801,00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