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特林男子200米又添一金 新科百米飞人夺得两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1:49 体坛周报

  记者安义报道 北京时间12日凌晨3时10分,田径世锦赛第六比赛日的最后一项比赛男子200米决赛结束,新科百米飞人、美国人加特林又添一冠,成绩是20.04秒。

  进入决赛的有四名美国选手,最终他们包揽了前四名,显示出美国队在这个项目上的垄断地位。名列第二至第四位的依次是斯皮尔蒙、卡佩尔和盖伊。美国队在这个项目上最强的克劳福德放弃了参赛。

  到目前为止,加特林是唯一获得两枚金牌的运动员。由于他还将参加美国队实力极强的4X100米接力赛,因此有望以3金成为世锦赛金牌最多选手。


  爱问(iAsk.com)加特林 相关网页约684,84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