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狠盯张军不敢偷懒 混双二次抽签张/高避开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1:03 竞报

  本报记者孙璐报道 “我真的瘦了吗?”在队友和记者们的赞叹声中,张军摸着自己的脸反问着。

  教练要给张军在沙坑里搭个帐篷

  张军是力量型的选手,加强力量训练就成了首要的任务。在晋江时,混双教练陈兴
东安排队员在沙坑里打排球,因为在沙坑里练弹跳力效果最佳,但是也最消耗体力,每一次张军都练得精疲力尽。每周都、有三到四次这样的训练,如果在球场上找不到张军,那他肯定在沙坑里条呢。张军说:“陈指导经常对我说干脆在沙坑里给你搭个帐篷住算了。”

  停电那天 霍香正气胶囊吃了一把

  不仅训练量大,队员的出汗量也是大得惊人。晋江的气温非常高,日照强烈,只是在阳光下站一会就会浑身大汗,更不要说训练了。平时训练馆里是开着空调的,可是有一天遭遇停电,基地临时拉的一根线又不能负担这么多空调,所以队员们只好在闷热当中训练。想起当天的情景,张军一个劲地摇头:“那天太热了,那么闷,我都有点中暑了,霍香正气胶囊吃了一把。”

  也许正是因为努力训练和大量出汗,再加上微微晒黑的肤色,张军看起来的确瘦了不少。张军表示还没称过体重:“不用称,我对自己有信心的。”

  混双二次抽签 张军/高崚避开强敌

  新加坡公开赛后,张军右膝就开始积水发炎,到现在还缠着绷带:“真奇怪,本来是左腿膝盖有问题,现在左腿好了右腿又出问题了。”张军表示,伤病并不是特别严重,如果持续治疗不会对比赛有什么影响。世锦赛混双项目遭遇了二次抽签,虽然第二次对整队来说不是很理想,但是张军却因祸得福。“第一次抽签我和高崚八进四时要碰到全英羽毛球赛混双亚军,第二次抽签后我们碰到的是马来西亚的选手,相对要好打一些。”

  教练狠盯 张军不敢偷懒

  在女队员开始合练双打时,混双的三位男队员自己打起了“一对二”。为了能用最短的时间打到10分,队员必须要拼尽全力。激烈的对抗让张军、陈其遒和谢中博气喘如牛,张军回球时力量稍弱,教练席上的陈兴东就“训斥”到:“张军不要放水啊!”一声令下,张军再也不敢“偷懒”了。


  爱问(iAsk.com)张军 相关网页约261,599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