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再次微调:天津主攻李娟代替殷娜入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7:38 浙江在线
中国女排再次微调:天津主攻李娟代替殷娜入选(图)
李娟资料图

  刚刚宣布阵容进行调整的中国女排10日再次对入选新人进行了微调,将天津队的主攻手李娟招入队中,顶替了前一天宣布的殷娜。

  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9日宣布,队中的赵云和王婷离队,将八一队的二传宋妮娜和天津队的主攻殷娜招入队中。不过仅过了一天情况就发生了变化,李娟顶替了队友殷娜位置。

  22岁的李娟是天津的主力主攻手,她曾两次入选国家集训队,但均未进入正式阵容。李娟是一名非常全面的主攻手,防守能力比较强,但是在力量方面有所欠缺。

  由于离队的王婷在场上的位置是接应二传,因此招入队中的新人也很有可能要改打接应二传。在这个攻、守并重的位置上,能力全面的李娟显然比殷娜占有一定的优势。

  据内部人士透露,在现阶段,国家队需要广泛地考察新人,而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李娟可能比较合适。因此才出现了再次换将的情况。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记者徐征··········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