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赵宏博回到首体先上网 被媒体众多报道吓一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1:0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邓科) 当记者来到首都体育馆时,赵宏博已经回到了宿舍,为了让他可以好好休息,记者并没有再去打扰。在训练馆遇到了正准备去训练的主教练姚滨。

  姚滨告诉记者,他刚刚从赵宏博的房间里出来,赵宏博的情绪不错。“他一回来就上网,打开一看,吓了一跳,说:‘这么多对我的报道呀’。”

  姚滨表示,现在赵宏博将进入全力养伤阶段,队里建立了“特别看护小组”专门照顾赵宏博,而单独为赵宏博制订的训练计划也将在一周内出台。


  爱问(iAsk.com)赵宏博 相关网页约216,29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