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赵宏博主刀医生:可做全身练习 左脚着地尚需一月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1:0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邓科) 赵宏博出院后进入了休养和恢复训练阶段。昨日,在送走了赵宏博后,记者找到了为他主刀的主治医生田德祥大夫,向他了解了赵宏博的病情和出院后需要接受的治疗。

  田大夫表示,赵宏博的手术非常成功。田大夫讲:“赵宏博的跟腱已经完全断裂。我们给他接上并做了个加强,这个加强就是把他上边的跟腱给翻下来。缝完之后,我们非常
满意,粗度长度都比较合适。”

  田大夫告诉记者,赵宏博在术后的第二天便已经可以拄着拐杖下地了。不过只能是右脚着地,左脚能够着地还需要大约1个半月的时间。田大夫说:“他现在已经可以做全身性的练习了。”

  依据赵宏博手术的情况,田大夫说,如果赵宏博在近3个月的休养中,没有出现伤口感染的话,是可以完全恢复并站在冰场上的。“这个伤如果休养得好的话是可以完全恢复的,有很多体操运动员也是受的这个伤,手术后他们还是照样在器械上翻转腾挪也没有事。”

  之后的时间里,赵宏博每过3周去医院进行一次复查就行。田大夫说:“伤口现在没问题,两星期后拆线。只要在恢复的过程中不出问题,以后就可以保证没事,而且将来他也不会再像有伤时那样疼痛。”


  爱问(iAsk.com)赵宏博 相关网页约216,29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