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赵宏博已出院两星期后拆线 自我感觉手术很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0:58 竞报

  本报讯记者邓科摄影报道 跟腱手术第四天,赵宏博出院了。昨日下午2时50分,因左脚跟腱断裂手术的赵宏博在申雪的陪同下离开北医三院回队养伤。

  记者来到北医三院本想了解一下赵宏博术后的情况。见到赵宏博坐在轮椅上,手里拿着支拐杖,左脚打着厚厚的石膏,由护士推出病房。赵宏博已经办好了出院手续,正式出院了。

  赵宏博远远地看到记者,微笑着主动点头打了个招呼。记者连忙上前:“宏博你好,恢复的怎么样。”“还行,手术挺成功的。”从赵宏博的脸上记者并没有找到焦虑和黯淡。“看上去你心情还行。”赵宏博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腿,对记者笑了笑:“都已经这样了,着急也没用,就是赶紧好好养着。”

  看着赵宏博左脚上厚厚的石膏,记者不禁一阵揪心。“现在还疼吗?”“早就不疼了”,赵宏博爽朗地回答着。受到如此的创伤还能笑的这么爽朗,记者不由得拍了一下赵宏博:“可千万要好好养伤,祝你早日康复。”

  “谢谢,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在记者与赵宏博的闲谈中,花滑队的车已经开到了住院处的门口,申雪已经忙前忙后地把赵宏博的东西放到车上。当护士搀赵宏博上车时,双手拄着拐杖的赵宏博没有忘记5天以来一直照顾他的医护人员们,“再见,谢谢你们啦”。坐到车里的赵宏博和申雪向医护人员挥手道别。

  两周以后,赵宏博将再次回到北医三院拆线。


  爱问(iAsk.com)赵宏博 相关网页约216,29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