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赵宏博受伤申雪感觉很突然:真不知道怎么办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22 竞报

  姚滨告诉记者,赵宏博在受伤初始的确情绪一度消沉,但通过术后的几天休养,直到昨日,赵宏博的情绪已经恢复过来。赵宏博表示:“就算是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们也要站在奥运会的冰场上,我们都有信心。”

  作为赵宏博的搭档,申雪表示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觉得很突然,因为当时在昆明的时候我是正好感冒,在屋里休息。当时我们队里的人告诉我的时候,感觉太突然了,有
点不知道怎么办好了。然后队里告诉我收拾东西马上回北京,当时心情真是……没办法去形容。”

  申雪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她只能是做一些单人训练。“训练我还是会正常的训练,做一些单人跳啊等自己的练习,你像赵宏博呢最主要就是康复练习。”

  作为赵宏博的主治医生田德祥大夫谈到赵宏博的手术时表示:“他可能以前训练很久了,有了一些陈旧性的损伤。手术时我们给他做一些缝合而且做了一些加固,手术的质量我们还是很满意的。现在已经开始作全身的力量训练。我估计他这个恢复至少得三四个月。”至于冬奥会,“还是有希望的。”

  文/本报记者 邓科


  爱问(iAsk.com)赵宏博 相关网页约216,00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