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径时间赛场外花絮 一男子闯入贵宾席采访总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2:58 华商网-华商晨报

  在本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开幕式当天,一个自称是记者的男子闯入主赛场奥林匹克体育场主席台贵宾席,并见到了芬兰总统等国家领导人。

  这位“高人”名叫马尔库•穆塔宁,据他介绍,自己事先给世锦赛新闻中心打电话,声称自己是某家报纸的自由撰稿人,便轻而易举地获得了报道开幕式的记者证。穆塔宁凭着这张通行证不仅进入了体育场记者席,还进入了主席台。在那里,他见到并“采访”
了芬兰总统哈洛宁。

  芬兰《晚报》昨天不仅登载了这一消息,还刊登了开幕式当天穆塔宁同芬兰总理万哈宁在奥林匹克体育场的合影。

  本届世锦赛新闻事务负责人在报道之后也承认犯了一个严重错误,150万欧元的安保费用并没有起到实际的作用。单羽


  爱问(iAsk.com)中国女排 相关网页约45,36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