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李世鑫训练中腰部撞上跳板 虚惊一场晚上又回到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3: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汕头8月7日电 (特派记者黄越滔) 为期两天的2005年中国跳水系列大奖赛汕头站比赛今天结束了最后两个项目的争夺。四川队选手贾童/郑霜雪获得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广东队的罗玉通获得男子单人3米板冠军。

  由于本次比赛采用分组末位淘汰制,最后一轮决赛更是“一跳决胜负”,因此每轮比赛都显得“惊心动魄”。在下午的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四川队的贾童/郑霜雪击败队友
甘为霖/秦紫琳摘得桂冠。而在晚上的男子单人3米板决赛中,广东队选手罗玉通发挥出色,击败四川队的徐翔夺得冠军。

  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赛场出现惊人一幕。海军队选手李世鑫在训练中完成一个转体动作时,不慎出现失误,腰部重重地磕在了跳板上。受伤的李世鑫在教练刘恒林的护送下被及时送往医院。令人惊讶的是,受伤后的李世鑫又出现在晚上的比赛现场。据刘恒林教练介绍,李世鑫的伤势并不严重,只是皮外伤。

  18岁的李世鑫于去年入选中国跳水队。本次比赛,他与海军队队友、奥运冠军彭勃搭档,刚刚在昨天进行的男子双人3米板中获得冠军。


  爱问(iAsk.com)跳水 相关网页约5,634,68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