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夺冠大热门意外出局 雅典奥运女子跳高冠军因伤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2: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赫尔辛基8月7日电 (特派记者史勇) 在首日比赛中,3届世锦赛男子铅球冠军高迪纳因身体不适发挥失常无缘决赛,而雅典奥运会女子跳高冠军斯雷萨连科因脚伤放弃比赛。

  在男子铅球预赛中,连续3届获得世锦赛冠军的美国名将高迪纳只投出19.54米的成绩而无缘决赛。他的队友尼尔森为美国队保留住了这枚金牌,这名奥运会亚军以21.73米的成
绩夺冠,荷兰的鲁特戈和德国的巴特尔斯分获亚军和季军。在女子跳高预赛中,来自俄罗斯的奥运会冠军斯雷萨连科不慎扭伤左脚,泪流满面的她遗憾地退出比赛。中国队年仅16岁的小将郑幸娟也发挥一般,只跳出了1.84米的成绩,无缘进入决赛。

  在男子20公里竞走中,卫冕冠军厄瓜多尔名将佩雷兹以1小时18分35秒的成绩夺冠,中国队的朱红军获第9名。

  在今天进行的女子20公里竞走中,俄罗斯名将伊万诺娃以1小时25分41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了原世界纪录,中国队的宋红娟获第9名。此外,在女子铁饼预赛中,中国队选手宋爱民和马淑丽都顺利地获得决赛资格。


  爱问(iAsk.com)跳高 相关网页约387,42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