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世界沙排大满贯赛奥地利站:田佳/王菲再获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地利克拉根福特8月6日消息,2005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最后一站大满贯赛奥地利站的比赛周日落幕,中国选手田佳/王菲发挥出色,继挪威站和上周的法国站之后,第三次夺得铜牌。这样,加上德国世锦赛的铜牌,两人已经在今年最重要的四项沙排巡回赛中全部夺得第三名。

  田佳/王菲在本次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杀进第四轮,在本轮中遭遇老对手、头号种子
美国奥运冠军沃尔什/梅,两人没有讨得任何便宜,以15-21和13-21落败进入负者组。一如以往,田佳/王菲在复活赛中再次“复活”,如愿杀进半决赛。但在与7号种子、美国选手沃奇尔德/扬斯争夺决赛权的比赛中,田佳/王菲以14-21和19-21告负。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三四名决赛中,田佳/王菲与3号种子、巴西名将阿德莉亚娜/莎琳大战三局,以21-23、21-18和15-12战胜对手,夺得铜牌。沃尔什/梅则直落两局击败沃奇尔德/扬斯,连续第四次在本次比赛中问鼎。

  中国共有四对女选手参加本站比赛,李颖/王露获得第25名,张希/胡晓燕和任争青/陆文烽没能获得正赛资格。男选手徐林胤/徐强获得并列第25名。下站比赛将于本月24日移师加拿大蒙特利尔。(新水)


  爱问(iAsk.com)沙排 相关网页约126,383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