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军霞:埃塞俄比亚人太轻松 邢慧娜具备很强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5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木子报道 本次世锦赛男、女20公里竞走和女子1万米比赛,中国队共派出8人参赛。竞走比赛,中国队三名选手只是简单地采取跟随战术。而女子万米跑决赛,埃塞俄比亚队三名队员协同行进,最终占据了前三。

  男子20公里竞走,中国队两名选手曾在前面领跑了近20分钟,大家都以为冲在前面的虞朝鸿是为朱红军打掩护。但虞朝鸿表示,自己只是感觉体力好想冲在前面。

  女子万米决赛,面对埃塞俄比亚三名选手的集团作战,获得第4的邢慧娜赛后感叹与孙英杰配合有些“搭不上”,“战术不对头,我们只能跟着别人跑。也可能教练指挥孙英杰冲,我看不见吧。”邢慧娜还接连否认了天气偏冷、拉德克里夫领跑打乱节奏等影响发挥的可能性。她说:“还是赛前的训练准备工作受到了影响,再有就是冲刺时,没想到她们能跑那么快。”

  王军霞(亚特兰大奥运长跑冠军):看得出,邢慧娜尽了最大的努力,这是她本赛季个人的最好成绩。埃塞俄比亚三个运动员太凶了,从她们的冲,跑都可以看出来,夺前三名太轻松了。虽然无缘奖牌,但这才是邢慧娜第二次参加世锦赛,北京奥运,邢慧娜还是具备了很强的实力。


  爱问(iAsk.com)邢慧娜 相关网页约135,65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