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大奖赛上不尽如人意 陈忠和:我们要从零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24 都市快报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上的不尽如人意的表现,让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的笑容少了许多,昨天只是在看到澳大利亚主教练姜英后,他才微笑着与老女排队员握手致意。

  “大奖赛上轮次和战术上都出了问题,这次比赛我们肯定将有所变化。”至于究竟是什么变化,陈指导笑而不答:“这些变化一打比赛就能知道……反正以前的都已过去了,我们要卧薪尝胆,从零开始。”现在的中国女排有什么具体变阵,连队员也不是很清楚,浙
江籍球员周苏红就表示:“我也不太清楚,还是问教练吧。”

  从日本回到北京后,陈忠和就带着全队进行总结,这次世锦赛预选赛,陈帅也提出了“以赛带练”的观点:“就是以更大的精力投入到训练中去,而对比赛也不放松全力以赴。”至于直接出线名额,陈忠和所谈不多,表示一定会多用新人:“我们在轮次上将有变化,希望通过比赛验证,相信每个队员都有机会。”

  今天晚上7点半,中国队将首先和约旦队交手,4日轮空,5日对阵澳大利亚队,6日对乌兹别克队,最后一个对手中国台北队。单循环后5队中第一名直接晋级世锦赛,后两名获得复赛资格。

  (特派记者魏柯嘉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女排 相关网页约1,656,377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