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墨西哥斗鸡场变战场 两枚手榴弹爆炸4人死亡11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21 新华网

  新华网8月3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墨西哥当局承认,风靡全国的民间体育运动--“斗鸡”再次发生骚乱,造成了四人死亡。

  警方说,在墨西哥西部,愤怒的斗鸡迷向人群投掷了两枚手榴弹,造成了4人死亡,至少11人重伤。

  墨西哥电视台播放了医生给伤者缠绷带和伤者血流满面的画面。

  当局发言人说:"两人在斗鸡现场死亡,另外两人在医院里死去。显然,某些人在斗鸡比赛中输了钱,失去了控制。"

  与此同时,墨西哥媒体报道,在瓜达拉亚郊区,斗鸡比赛变成了暴力打斗,300多人参加武斗,有人开枪。

  在医院里,六名企图抢走同伙的匪徒被捕。

  斗鸡是墨西哥非常普及的民间体育活动,特别是在乡间。而且,伴随着斗鸡,人们总是趁机进行赌博,屡屡造成暴力事件。(倪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