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锦赛男子水球决赛翻版奥运 塞匈不是冤家不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晨,第11届世界游泳锦标赛水球比赛进行了男子半决赛与5-12名排位赛的争夺,结果塞黑队与匈牙利队携手闯入决赛。

  在昨晚的第一场半决赛中,奥运会亚军塞黑队遭遇了克罗地亚队的顽强阻击。在前三局的比赛中,塞黑队仅仅依靠更胜一筹的进攻效率拿到了两分的领先优势。在最后一局的比赛中,克罗地亚队放手一搏,表现非常出色,但无奈更为老道的塞黑队依靠坚固的防守最
终顶住了对手的反击,以5-4艰难获胜。今天早晨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奥运会与世锦赛双料冠军匈牙利队同样在最后一局艰难保住领先优势,以7-6险胜希腊队。这样,塞黑队与匈牙利队双双晋级决赛,而克罗地亚队则将与希腊队争夺季军。

  在昨天结束的5-8名排位赛第一轮中,罗马尼亚队11-7擒下俄罗斯队,西班牙队则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7-4力克意大利队。在后天的比赛中,罗马尼亚队将与西班牙队争夺第5名,而第7名的争夺将在俄罗斯队与意大利队之间展开。

  而在9-12名排位赛中,美国队10-6轻取古巴队,德国队则以11-6大胜澳大利亚队。这样,本次比赛列9-12名的队伍分别是:德国队、澳大利亚队、美国队、古巴队。

  另外,今天水球比赛将进行女子组最后一天的比赛,冠军将在美国队与匈牙利队之间产生。

  (丁丁)


  爱问(iAsk.com)水球 相关网页约180,12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