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北爱尔兰杯台球赛莫菲赛前表态 要用实力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20:44 我的台球网

  即将在贝尔法斯特拉开战幕的北爱尔兰杯台球赛,可谓群星荟萃。这项新赛事将在8月17日至21日于贝尔法斯特市的沃特弗朗特大厅举行,是即将在阿尔斯特登场的最重要的一项职业赛事,共有20位球手被邀请参加,来自罗德汉姆的肖恩-莫菲就是其中之一,同时,这也是他继世锦赛夺冠后的首度登场。

  这一次,曾在克鲁斯堡有惊人之举的莫菲决心用实力来证明,今年五月份在谢菲尔
德,挫败三位世界冠军夺得桂冠,并非运气使然。

  “尽管世锦赛是斯诺克领域最大的锦标赛,但我知道自己只是赢得了一次冠军而已,所以我一直在竭尽全力使自己不要过分迷失自己。 我希望自己能够被看成像斯蒂芬-亨得利、史蒂夫-戴维斯一样的人。然而,自从获得了世锦赛冠军以后,我的生活几乎就不再属于我自己,不仅仅是我,还有我的女朋友克莱尔,我们的生活都变得异常紧张、忙乱,我一直在做一些让自己分心的事,因此,我们决定要对一些事情有所控制。” 这位曾在世锦赛决赛中击败马修-史蒂文斯的斯诺克顶级球手感慨道。

  当提到本次北爱尔兰杯邀请赛时,莫菲表示说:“我知道成为世锦赛冠军也意味着会成为很多人想要击败的目标,不过我想我在谢菲尔德的表现已经表明我有能力处理好这些压力。球手们一直都在大声疾呼,要求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比赛,沃特弗朗特大厅就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这是一个巨大的舞台,我敢肯定这里将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

  目前,除莫菲外,其他19位参赛球手名单也已确定,他们分别是罗尼-奥沙利文,斯蒂芬-亨德利,斯蒂芬-梅格尔,马修-史蒂文斯,约翰-希金斯,彼得-艾布顿,吉米-怀特,马克-威廉姆斯,肯-达赫迪,艾伦-迈克麦纳斯,格雷姆-多特,乔-佩里 ,史蒂夫-戴维斯,伊恩-迈克罗克,阿里斯特-卡特,尼尔-罗伯逊,乔-斯威尔,丁俊晖和马克-艾伦。(陈旖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台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