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排分组江苏抽得中签 进入前八问题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1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丹平)“抽签的结果对于江苏男排来说,难度很大,只能算是中签。”昨日,刚从北京参加完第十届全运会决赛分组抽签后回宁的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对记者说道。这次抽签,江苏与辽宁、四川、山东、福建、北京队分在A组,另一组由上海、浙江、八一、湖北、河北和河南队组成。这个结果对于江苏男排来说进入前8困难不大,但是8进4就不容乐观了。

  十运会男排决赛阶段共有12支队伍参加,这12支队伍将首先分成两个小组,小组赛实行单循环赛制。从江苏男排分在的A组辽宁、四川、山东、福建、北京队来看,应该不会遇到太大的麻烦,主教练卢卫中表示,抽签分组的情况看,江苏男排是抽到了一个中签,队伍在正常发挥的情况下,进入前8问题不大,但是在8进4的交叉赛中,肯定会与强队狭路相逢,因此对于江苏男排来说,比赛到后半程时将会越打越艰苦。通过此次全国大奖赛,江苏男排在人员配备上已经试用了十运会的阵容,主帅卢卫中告诉队员,目前参加比赛的队伍对于江苏来说没有强弱之分,面对对手都是按照强手来对待。

  昨日下午,刚从北京回到体院的卢卫中就紧急召开了教练组会议,一方面对全国大奖赛进行总结,另外也对此次十运会的抽签结果进行具体的分析。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