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瑜伽神功能净化鼻腔 “大师”生吞活鱼从鼻孔喷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2:43 新华网

  新华网7月2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前,瑜伽功在全世界颇为流行。某些瑜伽"大师"开始利用瑜伽创造某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奇迹。

  来自印度泰米尔的瑜伽教师韦加伊·库马尔表演的愈加神功是将活鱼生吞下去,然后由鼻孔里将活鱼喷出。

  在一个小时里,库马尔将509条小鱼生吞,然后从鼻子喷出。库马尔说:"这是瑜伽功的一种方法。作为神圣动物的鱼经过鼻孔之后,鼻孔得到净化,起到防止鼻子疾病的效果。有的时候,鱼不愿意进入鼻孔,可能返回口腔。但是,我的瑜伽功可以让我用力,迅速将鱼喷出鼻腔。"

  不过,长期练功的库马尔告诫说,平常人,特别是那些刚刚练了几天瑜伽功的人千万不可身吞活鱼,以免功力不足,发生危险。(展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