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锦赛三连冠壮志未酬 罗雪娟百米蛙泳无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7:05 新浪体育
世锦赛三连冠壮志未酬罗雪娟百米蛙泳无缘奖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7月26日蒙特利尔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游泳世锦赛女子100米蛙泳比赛中,奥运冠军罗雪娟没能实现三连冠,遗憾地仅名列第四;冠军被澳大利亚名将琼斯夺得,此前在半决赛打破世界纪录的美国哈迪获得银牌。

  半决赛以1分08秒01排名第五的罗雪娟在第二道出发,她的左手边就是具有中国血统的美国选手柯克,新老世界纪录保持者哈迪和琼斯处在中间的第四和第五道。在介绍选手的时候,罗罗轻轻一挥手,脸上清纯的笑容绽现,不过站上出发台,她的表情立刻严肃起来。

  发令枪响,罗雪娟的入水后并没能领先,哈迪和琼斯齐头并进,率先转身。最后25米处,琼斯甩开了刚刚创下1分06秒20世界纪录的美国少女哈迪,以1分06秒25第一个触壁,圆了萦绕足有4年之久的蛙后之梦。

  只有18岁的哈迪似乎重复了上届世锦赛琼斯的命运,半决赛破纪录而决赛屈居第二,她的成绩为1分06秒62。卫冕冠军罗雪娟虽然奋力冲刺,但仍没能超过另一美国选手柯克,柯克以1分07秒43获得了铜牌,罗雪娟以0.17秒之差位列第四,没能替中国队添上一枚奖牌。(骆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雪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