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奥运“钱”景乐观 国际奥委会官员盛赞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21: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高鹏、汪涌)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26日在这里说,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市场开发工作“非常成功”,国际奥委会对北京奥运会的“钱”景很乐观。

  强生公司26日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合作伙伴。至此,北京奥组委确定的合作伙伴已增至九家。

  海博格在强生公司与北京奥组委的签约仪式结束后表示,有如此多的企业乐于赞助2008年北京奥运会,给国际奥委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北京奥组委的工作很出色。到目前为止,2008年奥运会的市场开发计划进展得非常顺利。”

  海博格乐观地表示:“就赞助商的数量和金额而言,即使北京奥运会不是挣钱最多的一届奥运会,也将是历史上最成功的奥运会之一。”

  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市场开发计划由赞助计划和特许计划组成。其中赞助计划分为合作伙伴、赞助商和供应商三个级别。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表示,北京奥组委的合作伙伴征集工作很快将告一段落,赞助商的征集工作已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目前进展顺利,供应商计划则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启动。

  海博格强调,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北京奥组委的赞助商行列,北京奥组委应当做好对它们的服务工作,让这些企业切实从赞助奥运会中得到实惠。“比如,北京奥组委应开始着手安排奥运会期间赞助商的接待及门票分配等工作了。”(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奥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