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大学生棒球联赛和垒球锦标赛在河南郑州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21:03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7月26日电(记者王颂)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棒球联赛和垒球锦标赛,26日下午在郑州高等师范专科学校落下帷幕。在最后进行的一场决赛中,北方工业大学队以6:5险胜北京理工大学队,夺得棒球联赛甲组冠军。

  本次比赛包括大学生棒球联赛和垒球锦标赛两项赛事。有8支球队参加的垒球比赛已于7月24日结束。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大学和中山大学队获得了甲组的前三名。乙组的冠、
亚军分别被南京工业大学和郑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队夺得。

  棒球比赛共有17支队伍参加,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实力雄厚的北方工业大学队一路过关斩将,蝉联了棒球甲组的冠军。夺得甲组亚军和第三名的分别是北京理工大学和上海外国语大学队。乙组的前三名依次为广州体育学院、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和青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队。

  参加乙组比赛的香港棒球总会大学生代表队表现出色,全部比赛仅负于最后的冠军广州体育学院队一场,但由于不是以学校组队,故只算成绩,不排名次。

  比赛期间,还举行了以“新时期高校体育的改革与发展”为主题的首届高校体育训练科学论文报告会。(完)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