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撑杆跳高名将伯吉斯因伤 无缘今年田径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7:28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7月26日电 澳大利亚田联26日宣布,澳大利亚著名撑杆跳高运动员伯吉斯因伤将无法参加下月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

  25岁的伯吉斯是今年唯一一名跳过6米高度的撑杆跳高运动员。他是今年2月在珀斯越过6米高的横杆的。今年,他还跳出了5米95和5米91的好成绩。

  然而由于小腿受伤,伯吉斯不得不缺席即将开幕的世锦赛。这是澳大利亚第二位大将因伤无缘世锦赛。在伯吉斯之前,中长跑运动员贾米森同样因小腿受伤而无缘世锦赛。

  澳大利亚田联执行官彼宁顿惋惜地说:“对于这两位运动员而言,错过世锦赛是十分遗憾的。他们都拥有一个非常辉煌的赛季,他们都对世锦赛充满信心。然而伤病使他们的梦想破灭。”

  “不过他们现在已把精力放在身体恢复上。他们会积极地为明年在墨尔本举行的全国运动会作准备。”

  赫尔辛基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8月6日至14日举行。(完)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