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排球赛分组情况揭晓 上海男女排抽得上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34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2005-2006年步步高全国排球联赛竞赛筹备工作会议及第十届全运会决赛分组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抽签结果揭晓后,上海男女排均对自己所分小组表示满意。

  昨晚19时,十运会排球决赛阶段比赛分组抽签仪式在大宝饭店举行。男女排各16支队伍分别被分成两个小组。男排方面,上海男排和浙江、八一、河南,河北和湖北五队分在一起,另一组则为东道主江苏、辽宁、山东、福建、北京和四川男排。女排方面,上海女排
抽得“上上签”,和天津、山东、福建、河北、云南同在一组,东道主江苏女排则不幸进入强手如林的“死亡之组”,与其同组的是八一、浙江、辽宁、河南、四川女排。

  本次男排的抽签结果颇具戏剧性,其分组情况和十运会预赛阶段的分组基本相同,因此上海男排对小组对手可谓非常熟悉,有望轻松以小组前两名身份进入四强赛。而上海女排对分组情况更是惊喜,同组对手中除了志在夺冠的天津女排,其她队伍的水平都和上海队不相上下,年轻的上海队有望取得突破。

  十运会排球决赛阶段的比赛将采取小组赛加循环赛的赛制。男排从10月9日到10月19日在淮安市、宿迁市、徐州市举行,女排则于10月10日到10月20日在南京市、金坛市、镇江市举行。(本报记者 潘丽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运会新闻 全部排球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