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游泳世锦赛:匈俄美加晋级女子水球四强 中国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晨,第11届世界游泳锦标赛水球比赛女子组四分之一决赛与后四名排位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先赢后输,以4-5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在全部16支队伍中排名垫底。

  在昨晚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为荣誉展开激战。中国队在开局阶段打得很有耐心,在稳固的防守之下对对方发动了多次进攻,并有所斩获,半场过后,中国
队3-1领先。但下半场的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在核心人物11号珀特斯娃的带领下展开反击,并在3局过后将比分扳为3-4。关键的第4局,中国队急于求成,反而导致进攻成功率下降,对手趁乱再下两城,中国队却一分难求。最后,中国队以4-5丢掉了比赛。珀特斯娃一人包办了乌兹别克斯坦队的5个进球中的4个。另一场排位赛中,巴西队11-2大胜委内瑞拉队。这样,本次比赛12-16名的队伍分别为:巴西队、委内瑞拉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队。

  在昨天结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匈牙利队10-4轻取德国队,俄罗斯队则凭借最后一局的努力7-5力挫奥运冠军意大利队,澳大利亚队5-8不敌美国队,加拿大队经过两个加时的苦战,以8-6将奥运会银牌得主希腊队淘汰。这样,匈牙利队、俄罗斯队、美国队与加拿大队闯入四强。

  在昨天结束的另外两场排位赛中,西班牙队3-4负于荷兰队,古巴队5-4险胜新西兰队,在后天的比赛中,古巴队将与荷兰队争夺第8名,而西班牙队则将与新西兰队为第10名而战。

  另外,今天水球比赛将进行男子组后四名排位赛第二轮与四分之一决赛第一轮的较量,中国队将与南非队进行本次比赛第15名的争夺。(丁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