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台球亚锦赛第二日:金龙蔡剑忠两连胜将有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0:05 我的台球网

  第21届亚洲斯诺克台球锦标赛,今日进入到小组赛第2日的争夺。中国选手金龙与蔡剑忠又分别战胜小组赛中的对手,开赛以来保持两战全胜。

  金龙顺利过关

  今天金龙的比赛在泰国当地时间上午10点开始,在与伊朗选手索黑利-维海德的比赛
中没有出现单杆高分,但仍以4-0轻松取胜。4局比赛具体比分为:65-52,73-34,75-24和57-22。

  晚上7点的第2场比赛,金龙发挥的异常出色,整场比赛下来只令巴林的塔耶夫-库亚德拿到可怜的17分,另对手创下了开赛以来得分最低纪录。金龙分别在第1局、第2局和第4局分别打出101分、53分和96分,甚是凶猛。

  蔡剑忠损失两局小分

  蔡剑忠的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进行,对手是韩国的坎杜洪。原本以为蔡剑忠将轻松获胜,没想到确被坎杜洪抢走两局,仅以4-2闯关。

  首局比赛,蔡剑忠以74-9胜出。但第2局被被坎杜洪以51-32扳回一局。还好,接下来的第3、第4局,蔡剑忠威力突显,接连打出单杆88分和101分,将比分扩大至3-1领先。当顽强的坎杜洪以54-2再扳一局时,蔡剑忠以一杆63分赢得整场比赛胜利。

  由于本次比赛小组赛成绩最好的前两名选手,才能出线进入16强,如果输掉个别场次,就存在需要和同组选手比较胜负场次的可能,成绩好的选手晋级。如出现这种情况,积分相同的选手先比胜负场次,如相同,就要看谁的胜率更高了,简单说就是要看谁的小分更好了。所以,在这种小组赛中也一定要象淘汰赛一样,每一局都认真对待,否则就有可能自食其果。

  明日比赛难度增大

  明天金龙将迎来两场比赛,首场比赛对手是泰国选手纳帕吞-桑尼。纳帕吞实力较强,曾经在职业台坛征战多年,1999和2000年连续两次获得亚洲锦标赛的亚军。金龙和纳帕吞比较熟悉,他俩曾在在英国的同一家俱乐部训练多年,彼此间的胜率不分上下。

  金龙第2场比赛在晚上7点进行,比赛对手是卡塔尔的莫森-阿普杜拉斯。莫森近两年也在征战世界职业比赛,同样难以对付。

  蔡剑忠明天只有一场比赛,对手是新加坡名将于文安。于文安刚刚参加完在德国的世界运动会,他在世运会中首场比赛中,3-0淘汰了现世界排名第36位的托尼-德拉高,闯入8强,随后0-3负于最终冠军北爱尔兰选手杰勒德-格林,实力也不容小觑。(任浩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台球新闻 全部丁俊晖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