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冷小丫给酷热山城带来清凉 奥运冠军张怡宁亮相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2:48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昨天下午,奥运冠军、中国乒乓球女队新一姐———张怡宁现身位于解放碑的某百货公司,参与了一次商业活动。众多热情的重庆球迷顶着高温酷暑和“冷小丫”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一阵清凉。

  按照活动主办方的安排,张怡宁昨天要参加两次公开亮相:签名会和球迷互动。其中,签名会被安排在了16:00,为了拿到偶像的签名,索要签名的球迷早在15:10就在签名
桌前排起了长龙。可是由于飞机晚点,16:37张怡宁才姗姗来迟。在简单地整理了一下仪容后,她就在总经理办公室内耐心地接受了重庆媒体的采访,和前几天的谢绝媒体采访的田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简短的采访后,张怡宁在保安人员的护送下,进入了签名会现场。“张怡宁来了!”在一阵阵刺耳的尖叫声中,等待已久的众多球迷陷入了疯狂状态,人群围着张怡宁涌动了起来。保安们履行了自己的责任,用手结成人墙,避免“冷小丫”受到球迷的“亲密接触”。远远看起来,张怡宁和她附近的保安仿佛是一条在大风大浪中挣扎的小船,场面显得有些失控。当然,也有没有行动的人,那些提前排队的球迷们不敢乱动,死死守住自己辛苦排到的“宝位”。幸亏,从办公室到签名桌距离并不太远,张怡宁顺利地来到了桌前,开始飞快地给球迷们签名。

  由于飞机晚点影响了行程,签名会结束后主办方取消了事先安排的乒乓球互动活动,重庆球迷也错失了一次近距离感受张怡宁球风的机会。(奖励报料人杜先生50元)

  -花絮: 追星十八般武器

  也许张怡宁来得过于突然,结果不少球迷都没有带上签名本,可是为了不错过这个偶像,不少人也使出了“十八般武器”。没有排到签名位置的球迷纷纷拿出手机猛拍;一位女球迷将自己的白色手提袋放在了签名桌上让张怡宁签名;两个男孩脱下了戴在头上的白色帽子考验张怡宁的签名技术。而后面的球迷更是“只有想不到,没有看不到”:扇子、相片、钱包都放到了张怡宁的面前。本报记者 赵映骥  

  张怡宁耐心地给球迷签名

  本报记者 马金辉 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怡宁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